【喜美廣告車相關說明】

■廣告車宣傳執行說明

提出預計執行的日期及天數,並與喜美確認是否有檔期可供出車執行。接下來,進行版面設計與錄音文稿的確認,並討論廣告車的執行區域和時間,確認完成畢後進行製作,即可按計畫發車宣傳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宣傳費用

廣告車出租費用包括執行車資、廣告錄音、輸出製作、版面設計、影音製作…等,會因為地區、天數、車種而有所不同。報價會因需求而有所不同,具體費因情況而異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宣傳區域規劃

廣告車宣傳可以配合顧客指定地點與區域進行宣傳。執行前,顧客可與喜美討論預計指定宣傳的地點與區域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宣傳效果

廣告車宣傳為實體線下的宣傳方式,可在顧客指定時間與地點,對消費者進行廣告版面曝光與廣告錄音投放,例如,在繁忙的路口行駛或停留,提高消費者接觸率留下印象,提高品牌記憶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版面設計

顧客可提供設計完成的設計檔案,交由喜美製作與輸出,或是提供商家資訊與活動訊息,委由喜美設計與規劃。經由雙方校稿後,確定最終的廣告車版面設計,再進行印刷和製作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錄音製作

顧客提供初步錄音稿或商家資訊、活動訊息,由喜美修改或撰稿,後經由雙方確稿後,即可進行錄製,錄製完成喜美將提供錄音試聽,以確認廣告錄音正確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種類

目前廣告車分為輸出燈箱版面車與多媒體LED廣告車,費用不同可依客戶需求自行選擇。車種不同、廣告車尺寸規格也有不同,請直接洽詢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廣告車法規

廣告車執行需依據相關交通規則。廣告內容也不可違背廣告法規和違反善良道德規範。車輛安全也需定期檢查,並符合相關噪音環保規定。在定點或停留時,也必須遵守停車規定,確保不阻礙交通或影響其他車輛和行人的通行。惟有盡可能遵照法規辦理,才可避免廣告車檢舉的發生。

■廣告車執行地區

北部:新北.基隆.台北.桃園.新竹
中部:苗栗.台中.彰化.南投
南部:雲林.嘉義.台南.高雄.屏東
東部:宜蘭.花蓮.台東
各縣市人口集中處皆可執行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■生日廣告車活動

生日廣告車為特別慶祝活動,也可用於祝賀朋友新店開幕、升職、畢業等活動。

找喜美小幫手洽詢

服務內容

  • ■ 開幕促銷週年慶活動宣傳車
  • ■ 代客錄音、廣告錄音、店內錄音
  • ■ 小蜜蜂機車廣告宣傳
  • ■ 車體廣告貼圖設計製作
  • ■ 電腦噴圖、大圖輸出、派報/夾報、DM製作
  • ■ 看板招牌製作設計、布條、布旗、帆布
  • ■ 宣傳廣告活動執行企劃



 

 

PAGE TOP

COPYRIGHT © 2024 喜美廣告-廣告車,宣傳車,台中廣告車,台中宣傳車. 累積人氣: 2268674

  廣告宣傳車,台中廣告宣傳車,彰化廣告宣傳車,南區廣告宣傳車,太平廣告宣傳車,烏日廣告宣傳車